蔚來李斌表示將在 NIO Day 2022 上發布兩款新車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1 日消息,蔚來已經宣布,NIO Day 2022 將於 12 月 24 日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目前已經開始報名並抽取門票。

IT之家了解到,本屆 NIO Day 活動分為內場和外場,抽取的門票為套票,屆時還將邀請安徽本地用戶參加外場活動。

蔚來李斌表示將在 NIO Day 2022 上發布兩款新車

在 NIO Day 門票抽取體驗沙龍上,蔚來 CEO 李斌透露他們將會發布兩款新車。李斌表示,本次活動演出嘉賓應該是安徽出生的最大咖的明星

目前有博主猜測兩款新車是EC7 和新 ES8,但無法證實。此外,除了 NIO Day 上會發布的兩款新車,蔚來明年還會發布另外三款新車,而且蔚來還將在上半年為蔚來手機舉行專場發布會。

此外,蔚來 150 kWh 半固態電池預計在明年二季度左右推出,目前正在進行測試工作中,具體定價尚未確定。

蔚來李斌表示將在 NIO Day 2022 上發布兩款新車

蔚來表示,NIO Day(蔚來日)是其一年一度和用戶分享愉悅的聚會,也是其發布年度新品的舞台。IT之家了解到,在去年 12 月舉辦的 NIO Day 2021 上,蔚來 ET5 和量產版蔚來 ET7 正式亮相。

蔚來李斌表示將在 NIO Day 2022 上發布兩款新車

▲蔚來 ET7 | 圖源:蔚來官網

從交付數據來看,蔚來 2022 年 11 月創月度交付數新高,共交付新車 14178 台,同比增長 30.3%,環比增長 40.9%。其中,第二代技術平台 NT2 三款新車型 ET7、ES7 和 ET5 交付量均穩步上升,達 11072 台。

媒體報道

      動點科技  IT 之家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1  蔚來李斌表示將在 NIO Day 2022 上發布兩款新車
  • 2022-07-06  秦力洪回應做空爭議:蔚來現在不盈利不是因為換電
  • 2021-12-18  李斌:明年蔚來將累計建成超過1300個換電站,繼續進軍歐洲
  • 2021-06-30  蔚來汽車總裁:年底推出新車 近期不推30萬以下車型
  • 2021-04-19  蔚來籌備產品出海,稱已搭建首個歐洲市場團隊
(0)
上一篇 2022-12-11 15:46
下一篇 2022-12-11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