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加速完成數千萬元 Pre-A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4月19日,基於數據驅動的端到端價值流交付與管理平台雲加速宣布,公司已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本輪由考拉基金領投,雲智慧持續加碼跟投,鏈興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並參與投資。

本輪資金將用於產品研發、市場拓展及人員擴增。

成立於2021年7月的雲加速,憑藉在DevOps領域的深刻理解、戰略前瞻和豐富實踐,在成立不足半年之時就發布了價值流交付平台1.0版本,又在隨後的三個月內,推出了價值流管理平台0.5版本,充分體現出團隊的凝聚力與執行力。與此同時,雲加速與三個行業大客戶成立價值流管理聯合實驗室,旨在從客戶出發,推出真正完美貼合客戶需求的平台型產品。

雲加速創始人王勇表示:“厚積五載今起航,築夢雲霄再加速”,我們的團隊在2016年已躋身DevOps領域,從最初的自動化工具鏈到今天的一體化DevOps價值流交付與管理平台,我們一直在打磨和沉澱,為多個行業的客戶提供最佳實踐。團隊從未停止思考,始終在幫助客戶高效、可靠地完成業務價值交付的最後一公里。雲加速為客戶提供了豐富的業務場景模板、度量體系,實現效率提升的同時更為企業提供決策支持。我們始終致力於企業軟件研發的工業化革命,讓科技為企業帶來業務價值。”

考拉基金表示:“雲原生時代,敏捷開發、異地協同與高效能組織趨勢加劇,一體化的DevOps平台成為大勢所趨,GitLab、Jfrog、Github、Atlassian都在朝着平台化發展,我們很認可雲加速的平台化定位。中國未來五年DevOps市場規模超百億,目前平台化還是藍海市場,雲加速憑藉價值流交付與管理平台的定位和快速的產品發布佔據了先發優勢。過往的創業歷程已驗證了雲加速團隊的開發能力與創收能力,此次,我們希望能助力他們更快、更好地進行規模化拓展,掀起軟件研發工業化、標準化的新型浪潮。“

鏈興資本創始人張明鏡表示:“DevOps賽道是鏈興持續關注的賽道,雲加速為研發組織提供一體化的軟件交付與管理平台,是此賽道中的稀缺標的。它的產品除了兼具常見的DevOps平台的主要功能外,更便於實現組織級的協同與質效洞察,這在國內普遍聚焦於團隊級工具的環境中是一種創新,也是一種探索。雲加速的核心團隊有20年的IT開發和諮詢經驗,具備強大的IT行業人員及資源整合能力,這樣的行業老炮帶着豐富的行業know-how去做創新的事業令人敬佩,成功率也更高。”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雲加速完成數千萬元 Pre-A 輪融資  2022-04-19
  • 優維科技完成7000萬B+輪融資  2020-08-19
(0)
上一篇 2022-04-20 05:30
下一篇 2022-04-20 0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