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彼森半導體」完成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英彼森半導體宣布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投資方包括華金投資及火眼資本。本輪融資資金將用以加速產品布局、人才梯隊建設、供應鏈及質量體系建設。

據了解,英彼森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高性能模擬混合信號芯片供應商。核心公司團隊來自英特爾、英飛凌、高通等海外大廠。在成立不到三年的時間裡,英彼森推出了數款高性能產品,面向電力通信、接入網、傳感器模組、精密工業等應用領域,並已向行業頭部客戶大批量供貨。

隨着新能源汽車、光伏、物聯網等行業的快速發展,在傳感、通信、電源等諸多領域,對於高性能信號鏈及電源管理產品的需求將日益增長。根據第三方統計機構的數據顯示,中國是全球最主要的模擬芯片消費市場,佔比超過50%,增速顯著高於全球模擬芯片市場整體增速。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與供應鏈自主可控的政策環境,有機會讓具備技術實力的國內公司成長為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國際大廠。

英彼森創始人兼CEO鄒亮表示,感謝投資人對英彼森的信任和認可。英彼森始終堅持產品研發以客戶需求為導向,選擇具有廣闊前景的賽道,與客戶相互成就。公司從成立到實現千萬顆芯片量產,只用了兩年多時間,充分驗證了團隊的技術實力和執行力,公司產品也得到了多家行業龍頭客戶的認可。

展望未來,英彼森將加速在新能源、新型傳感及汽車領域的布局,持續專註於自主技術創新,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差異化產品價值,不斷深耕和突破,行穩致遠、篤定前行,為提高中國半導體產業的核心競爭力貢獻力量。

談及此次投資邏輯,本輪投資方華金投資表示,高性能模擬芯片是國內創業的熱點方向之一,該領域對團隊的研發經驗和市場判斷能力要求極高。英彼森在不到三年的時間裡順利完成了多款高性能模擬IC的流片和批量銷售,充分印證了團隊的綜合實力。

相較於其他創業團隊,英彼森團隊高效的執行力和對市場敏銳的洞察力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英彼森在未來幾年業績實現爆發,成為國內最具競爭力的模擬IC公司。華金投資也願意藉助自身平台優勢,助力英彼森在諸多新興領域創造更大的價值。

火眼資本表示,英彼森深耕高性能模擬芯片賽道,在驅動,轉換,傳感,連接等多個領域中,產品得到了國內頭部客戶的認可並已實現量產銷售,充分展現了英彼森團隊在技術開發,市場開拓上的實力。

公司創立三年來,英彼森在鄒總的帶領下,從一個海外大廠背景的年輕技術團隊,變成了一支凝聚力強、商業邏輯清晰、技術能力突出的行業正規軍。基於產業驗證的邏輯,我們看好英彼森在未來幾年的業績會有爆髮式增長,同時火眼資本的產業資源,也會加速英彼森在新產品新客戶落地,共創輝煌。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英彼森半導體」完成A+輪融資  2022-07-08
  • 本土高科技公司英彼森半導體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CCV參投  2021-06-29
(0)
上一篇 2022-07-09 00:29
下一篇 2022-07-09 0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