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富士已停產復古旗艦相機X-Pro 3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 Fujirumors 報道,多個消息源稱富士已停產 X-Pro 3 相機

  據報道,富士 X-Pro 3 的原因可能是 X-Pro 4 要來了,也有可能是 X-Pro3 的銷量不夠好,再加上零件短缺問題仍在繼續,富士被迫停止生產銷量較低的型號。

消息稱富士已停產復古旗艦相機X-Pro 3

  IT之家了解到,富士 X-Pro 3 在 2019 年推出,採用了經典旁軸設計,首發售價 12790 元。

  配置方面,這款相機搭載 X-Tran 4 CMOS 傳感器,2610 萬像素;搭載 X Processor 4 處理器,30 張每秒高速連拍;採用全新光電混合取景器,更大,更亮,更高分辨率,更廣闊的的色域,更高的刷新率;加入第 10 款膠片模擬模式 Classic Neg。 經典負片模式;獨特的子母雙屏顯示機制,全面升級光電混合取景器。

  目前暫無富士 X-Pro 4 的爆料信息。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消息稱富士已停產復古旗艦相機X-Pro 3  2022-12-22
  • 日本富士膠片遭遇勒索軟件攻擊,部分功能關閉  2021-06-07
  • 適用於富士膠片相機的網絡攝像頭軟件將登陸macOS系統  2020-06-23
  • 富士推出Fujinon投影機新品:緊湊省空間,鏡頭可旋轉  2018-09-26
  • 富士發布最新旗艦相機FUJIFILM X-T3  2018-09-06
(0)
上一篇 2022-12-22 22:01
下一篇 2022-12-23 0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