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計劃擴建歐洲總部:2025年完工,可容納1300名員工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愛爾蘭時報》5月24日消息,蘋果公司已為擴建愛爾蘭科克(Cork)辦公園區申請了規劃許可,計劃新增一座可容納1300名員工的四層辦公樓。科克園區是美國境外建立的第一座工廠,也是蘋果的歐洲總部所在地。如果獲得許可,蘋果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開始動工,2025年完成。

  蘋果表示,該擴建大樓將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將設置一個用於停放自行車、滑板車的單層通勤中心,並配備充電樁。

  蘋果於1980年開始在愛爾蘭運營,在愛爾蘭的6000名員工大部分都在科克園區工作。報道稱,擴建的消息得到愛爾蘭總理米歇爾·馬丁的歡迎。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品玩  CNBeta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5-25 17:16
下一篇 2022-05-25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