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宣布與樂高達成合作,將推出適合兒童的元宇宙項目

訪問原網址

Epic Games宣布與樂高達成合作,將推出適合兒童的元宇宙項目

圖片來源:Epic官網

記者|崔鵬

北京時間4月8日消息,知名遊戲公司Epic Games與樂高集團宣布簽署了一項全新合作,兩家公司將在虛擬世界中創造一個對兒童更加友好的空間。

官方公告稱,兩家公司將打造一個身臨其境、富有創造性和引人入勝的數字體驗,提供給所有年齡段的孩子一起享受。

這個數字空間將遵循兩家公司商定的三個基本原則:

1、將安全和福祉放在首位,來保護兒童的遊戲權利。

2、將兒童的最大利益放在首位,保護兒童的隱私。

Epic Games宣布與樂高達成合作,將推出適合兒童的元宇宙項目

3、使用能夠被兒童和成年人控制的數字工具來為他們賦能。

樂高首席執行官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小孩子喜歡在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玩耍,在兩者之間無縫變換,他們能藉助於數字體驗來發展伴隨一生的創造力、協作和溝通潛力等。

對於雙方合作的具體項目以及產品,官方並未透露更多信息。

元宇宙概念已經被認為是互聯網行業的下一個革命性機遇。此前Epic Games創始人兼CEO Tim Sweeney曾表示,他將元宇宙看做一個在線遊樂場,人們可以在這裡與其它用戶和品牌溝通,這個公共空間能在多人遊戲、流媒體平台和其它數字終端中無縫切換。

此前Roblox的成功,已經讓元宇宙概念被遊戲產業所接受。而Epic擁有遊戲行業最知名的虛幻引擎與豐富遊戲開發經驗,與樂高合作后雙方可能會在類似於Roblox的沙盒類平台方向進行探索。

元宇宙概念最早見於1992年美國作家尼爾斯蒂芬森創作的科幻小說《雪崩》。作者在書中描繪了一個超現實主義的數字空間“Metaverse”(元宇宙)以及虛擬身份“Avatar”(化身),為地理空間所阻隔的人們可通過各自“化身”相互交流,隨意支配自己的收入。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界面

事件追蹤

  • 2022-04-07  Epic Games宣布與樂高達成合作,將推出適合兒童的元宇宙項目
  • 2020-01-15  騰訊與樂高集團續簽戰略合作 ,發力兒童社交領域
  • 2018-09-20  騰訊聯手樂高推出遊戲《樂高無限》
  • 2018-09-13  騰訊與樂高合作推出遊戲,9月19日公布
(0)
上一篇 2022-04-08 21:12
下一篇 2022-04-08 2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