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le Car 新專利:可召喚車輛接載用戶

訪問原網址

3月30日消息,近日,蘋果公司“移動生態系統中的車輛召喚”專利公布。

據天眼查App專利摘要顯示,本發明公開了一種移動生態系統,該系統包括具有自主控制系統的車輛,該自主控制系統可獲得車輛位置信息、用戶設備中的用戶位置信息,若用戶信息估計高於置信閾值中的置信水平值的成本函數,系統可確定用戶準備好由車輛接載,進而識別車輛接載、確定接載軌跡。若低於置信閾值的置信水平,可確定用戶準備好供該車輛追蹤。

不久前,曾傳出蘋果汽車項目團隊解散的消息。自2014年蘋果啟動汽車項目”Titan”,蘋果汽車項目高管人事變動消息頻出。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蘋果造車仍不甚明朗,但已積累了豐富的專利儲備。據虎嗅梳理,2019年開始,蘋果旗下專利開始涉及V2X、自動駕駛、車身結構、內飾、座椅、車身控制等方面。到2020年,專利數達到72個,其中包括以電池技術、自動駕駛(包括V2X)為主,車身控制、Lidar技術、機器學習、充電設施等諸多與造車細節相關的專利。(文 |《財經天下》周刊 曹婷婷)

蘋果 Apple Car 新專利:可召喚車輛接載用戶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3-30  蘋果 Apple Car 新專利:可召喚車輛接載用戶
  • 2022-03-04  消息稱富士康、立訊精密有望成蘋果汽車首選廠商
  • 2022-02-22  傳蘋果正與韓國封測廠開發Apple Car自駕芯片模塊,2023年完成
  • 2022-01-18  蘋果的CarKey功能今夏將擴展到寶馬以外的更多汽車廠商
  • 2022-01-12  傳多家韓國汽車相關企業聯合,希望成為蘋果汽車供應商
(0)
上一篇 2022-03-30 14:53
下一篇 2022-03-30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