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員工將組建該公司在美國首個工會

訪問原網址

微軟員工將組建該公司在美國首個工會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微軟約300名視頻遊戲測試員成立工會,他們來自ZeniMax Studios工作室,這是微軟第一個工會。

  美國通信工人工會(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簡稱CWA)代表工會,去年夏天微軟已經與CWA達成協議,承諾保持勞動中立,微軟已經承認工會的存在。去年6月,為了獲得監管機構的許可,以便順利收購動視暴雪,微軟在員工組建工會一事上妥協。

  動視旗下已經有三家遊戲工作室成立工會,它們分別是Raven Software、Proletariat和Blizzard Albany,現在開發《星空》和《輻射》的ZeniMax也尋求成立工會。質量保證人員負責測試遊戲,尋找遊戲漏洞,確保遊戲流暢運行,他們對工資和工作環境不滿,因而極力要求成立工會。

  ZeniMax旗下擁有《上古捲軸》發行商Bethesda Softworks、《Doom》開發者Id Software,另外還有其它幾家開發商,2020年微軟以75億美元收購ZeniMax。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TechWeb  TechWeb

相關事件

  • 微軟員工將組建該公司在美國首個工會  2023-01-04
  • 蘋果美國 Apple Store 員工首次投票成立工會  2022-06-19
  • 馬斯克強制員工坐班遭德國工會警告  2022-06-03
  • 微軟Xbox 負責人 Spencer 支持成立 Raven QA工會  2022-05-27
  • 美國通信巨頭AT&T與工會和解:同意保護好29000個技術職位  2021-09-08
(0)
上一篇 2023-01-04 12:08
下一篇 2023-01-04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