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健康連續獲得兩輪近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22日,小鳥健康宣布連續完成兩輪近億元融資。第一輪A+輪引入遠毅資本,第二輪A++輪由啟明創投領投,遠毅資本追加跟投。這是自京東集團A輪投資后,小鳥健康在短短半年內連續完成的兩輪融資。

此前,小鳥健康完成了自身品牌升級,由單一的“小鳥快驗”升級為業務更豐富的“小鳥健康”。目前其旗下擁有小鳥快驗、小鳥快診、博德醫療等業務板塊及品牌。

本輪融資將用於加強技術研發、加速市場布局、擴大醫護規模、提升服務和運營能力,進一步打造全面、智能的醫療健康服務體系。

小鳥健康是一家專註於健康管理服務的醫療機構,具有全科醫療資質與互聯網醫療許可,旗下擁有小鳥快驗、小鳥快診、博德醫療等業務板塊與品牌。不僅以線上的服務為主,其線下也設立了面積近千平的全科診所,主要承載產品研發和樣本檢驗的工作流程,確保權威、準確的檢驗結果。

小鳥健康成立以來,陸續與京東、小米、阿里、美團等平台達成深度合作,同時接入各大金融及保險平台體系,在用戶關心的安全性上實現多重保障。

據悉,小鳥健康核心團隊均有數十年的醫療服務、產品開發、科技諮詢、服務創新等領域的資深背景;擁有全職、兼職醫生及護士數萬餘人,全部醫護人員在服務期間必須持證上崗。

創始人孫悅表示:“小鳥健康有今天的發展離不開廣大客戶和用戶的支持,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要更快的磨礪自己、更好的服務和回饋用戶。與同業不同的是,我們更聚焦於C端用戶不斷湧現出來的實實在在的需求,真正解決用戶在個人健康領域所面臨的痛點,比如疫情期間出行不便,看病難開藥難,我們及時推出了持證醫護上門服務,幫用戶很好的克服了這些難題,讓用戶體驗更便捷、更安心、更自如。這是小鳥的差別,更是小鳥的優勢。”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小鳥健康連續獲得兩輪近億元融資  2022-03-23
  • 小鳥音響完成逾億元A輪融資  2020-11-05
  • 小鳥音響完成逾億元A輪融資  2020-11-02
  • 《憤怒的小鳥》將推出全新動畫劇集,2021年上線Netflix  2020-03-26
  • K12英語教育品牌「小鳥上學」獲不惑創投1000萬Pre-A輪投資  2020-02-26
(0)
上一篇 2022-03-23 11:50
下一篇 2022-03-23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