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新特汽車捲土重來,“電動屋”品牌新車“YOUNG光小新”正式上市

重慶新特汽車董事總經理胡俊透露,“電動屋”品牌面向年輕用戶群體,主打高性價比,首款車型是與知名動畫IP蠟筆小新跨界合作打造的 … 新品牌和新產品,胡俊坦言,重慶新特汽車一切都是新的,還包括新戰略和新團隊,“一切都是從0開始” … (汽車)製造商不是重慶新特汽車的終局,胡俊表示,其未來是“全棧式純電智能出行服務商”。

媒體報道:
21-08-13 界面: 沉寂多年的新特汽車發布了一款電動小車,他想依靠下沉市場捲土重來?
21-08-13 36Kr: 重慶新特汽車捲土重來,“電動屋”品牌新車“YOUNG光小新”正式上市
21-08-13 品玩: 重慶新特汽車推純電新品牌“電動屋”

相關事件:
21-08-13 重慶新特汽車捲土重來,“電動屋”品牌新車“YOUNG光小新”正式上市
19-08-26 新特汽車發布旗下首款A級電動車
19-06-27 新特汽車發布全新出行品牌“新電出行”
19-05-16 新特汽車完成B輪融資,今年將發布全新A0級電動汽車

(0)
上一篇 2021-08-13 15:16
下一篇 2021-08-13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