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ecOps廠商「懸鏡安全」完成B輪數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3月22日,DevSecOps敏捷安全頭部廠商懸鏡安全正式宣布完成數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源碼資本領投、GGV紀源資本跟投、紅杉中國繼續加持。懸鏡安全將進一步深化在中國軟件供應鏈安全關鍵技術創新研發及上下游產業生態前瞻性布局上的戰略投入,憑藉領先的下一代敏捷安全框架,在DevSecOps敏捷安全、軟件供應鏈安全和雲原生安全等新興應用場景下打造閉環的第三代懸鏡DevSecOps智適應威脅管理體系,持續升級在華北、華東、華南、華中、西南、港澳等地區的規模化產品服務交付和運營能力,深度覆蓋金融電商、能源電力、智能製造、電信運營商及泛互聯網等企業級安全市場。

懸鏡安全專註DevSecOps軟件供應鏈持續威脅一體化檢測防禦,旗下原創懸鏡DevSecOps智適應威脅管理體系主要覆蓋從威脅建模、開源治理、風險發現、威脅模擬到檢測響應等關鍵環節的開發運營一體化敏捷安全產品及以實戰攻防對抗為特色的軟件供應鏈安全服務,幫助企業組織逐步構築一套適應自身業務彈性發展、面向敏捷業務交付並引領未來架構演進的內生積極防禦體系。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DevSecOps廠商「懸鏡安全」完成B輪數億元融資  2022-03-22
  • 懸鏡安全完成A輪戰略融資,騰訊產業生態投資領投  2021-03-22
(0)
上一篇 2022-03-22 17:49
下一篇 2022-03-22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