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衛星求救功能剛開通就立功 深夜雪地中救人一命

訪問原網址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手機支持了衛星通信,該功能在11月中旬正式上線,這剛開通沒幾天就立功了,成功拯救了美國阿拉斯加州的一名iPhone用戶。

據阿拉斯加公共安全部發布的報告顯示,當地時間12月1日凌晨2點,一名擱淺的雪地摩托司機在他的iPhone上使用衛星緊急求助功能后,成功被阿拉斯加州警察營救。

蘋果緊急響應中心向西北北極區搜救部門提供了被困男子的確切GPS坐標,最終四名志願者組成的小組成功追蹤到被困者。

11月16日,蘋果宣布即日起向美國和加拿大的iPhone 14系列用戶提供衛星緊急求救(SOS)服務,沒信號的情況下也能緊急通信。

首批僅支持這兩個國家,但將在今年12月擴展到法國、德國、愛爾蘭和英國。

需要注意的是,蘋果與華為一樣,並沒有完全免費開放這個服務,此前已經表示兩年內免費,而華為則是透露前期每月免費發30條內容。

iPhone 14衛星求救功能剛開通就立功 深夜雪地中救人一命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搜狐科技  鳳凰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3  iPhone 14衛星求救功能剛開通就立功 深夜雪地中救人一命
  • 2022-11-10  iPhone 14衛星求救功能月底在北美上線,蘋果為此支付4.5億美元費用
  • 2022-09-29  iOS 16.1 將為蘋果iPhone 14 /Pro 用戶提供“衛星連接演示”功能
(0)
上一篇 2022-12-03 18:52
下一篇 2022-12-03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