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齒完成超6000萬美元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2日,口腔醫療器械和耗材供應鏈行業服務商勵齒醫療科技(以下簡稱:“勵齒”)宣布完成超6000萬美元融資,本輪融資由Nexus Point Capital(今翊資本)領投,國內物流行業頭部戰略投資方跟投。

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供應鏈上下游的深度滲透,以進一步夯實勵齒在口腔醫療器械和耗材供應鏈的布局,同時鞏固勵齒在口腔醫療器械和耗材電商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勵齒在過去9個月內累計融資額度超1億美元。上一輪融資於2021年6月完成,由知名PE機構Trustbridge Partners (摯信資本)獨家領投。

勵齒成立於2017年年初,由口腔業內知名外資產業資本和創始團隊聯合成立。致力於向以民營口腔診所為主要對象的客戶群體,提供一站式的口腔醫療器械和耗材採購服務。

勵齒擁有專業管理團隊和較高的運營效率,不僅建立了全方位的服務體系,還持續提升資金使用效率、人均產出以及存貨周轉率,並不斷優化獲客成本以及產品損耗率等關鍵運營指標。

在上游產品端,勵齒合作品牌約400餘個,供應SKU 20,000餘個,涵蓋口腔預防、感控預防、齒髓、牙根、牙周治療、修復、美白、種植、影像、麻醉、矯正、技工材料、切削研磨拋光材料、產品、儀器設備,以及診療關聯用品等多個品類。

在下遊客戶端,勵齒擁有50,000餘家的註冊診所用戶數,且單月新增用戶量始終維持在1,500家以上。勵齒憑藉其優質服務、良好口碑,實現了從全國口腔連鎖、區域口腔連鎖到口腔門診部,再到單體口腔診所的各層級客戶全覆蓋。

2021年,勵齒以華東民營口腔市場為大本營,進一步拓展了華南、華北市場的覆蓋。2022年勵齒計劃開拓中部和西部地區市場,讓更多診所客戶認可並獲得勵齒的優質服務。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勵齒完成超6000萬美元新一輪融資  2022-03-02
  • 醫療器械供應鏈企業「無境創新」獲數千萬元融資  2021-11-04
  • AI口腔服務商DeepCare羽醫甘藍完成新一輪融資,王小川參與投資  2021-10-19
  • 口腔數據服務平台「康健苗苗」獲億元 A 輪融資  2021-10-14
  • 美維口腔醫療集團宣布完成超10億元B輪融資  2021-07-19
(0)
上一篇 2022-03-02 20:08
下一篇 2022-03-02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