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PS完成A輪融資,君聯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上海才歷網絡有限公司(下稱“HRTPS”)成立於2015年,是AI技術落地HCM行業的先行者和頭部公司,致力於通過最新的AI技術和場景專家知識,幫助各大企業實現人力資本的數智化升級。近日,HRTPS宣布完成由君聯資本領投、老股東前程無憂跟投的A輪融資。據悉,此次融資將用於進一步夯實產品研發力量以及建立覆蓋全國及海外的團隊,進而規模化推動產品的國內與國際業務。

儘管市場上各種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層出不窮,但始終停留在HCM的數據收集、流程信息化等維度,存在人才管理難以量化、依賴主觀經驗、缺乏持續追蹤等痛點,HCM信息化無法解決人力資本管理領域面對的根本性問題,即如何對大規模的人員進行有效洞察、招聘、管理和提升,動態趨近最優組織效能。

HRTPS創始人陳昊昕先生畢業於杜克大學,曾任SEA Group的CHO,擁有18年人力資源工作經驗。作為人力資本管理領域的專家,其認為通過“長文本NLP、多模態識別和專家圖譜”等新的AI技術將助力企業解決“人、崗、組合和業務的非標結構”問題,真正實現人力資本可衡量、可匹配、可評估和可提升,推動HCM行業數智化發展。

HRTPS致力於打造企業人才數智化中台及應用產品,經過7年的產品技術累積,創新打造AI面試、AI陪練、智能評鑒中心、人崗智能匹配等高效能的SaaS產品,推動AI技術全面進入人力資本管理領域,最終實現對人力資本管理數智化改造的願景。 

成立至今,公司已成為國內用戶和營收規模最大的“AI+HR”的SaaS服務商,通過AI面試、AI陪練等SaaS產品服務了大量的世界、國內500強客戶。如HRTPS已經拿下全球大部分的頭部醫藥企業,通過AI陪練等產品,深入醫藥客戶業務的實戰場景,幫助銷售隊伍在“科室會、銷售拜訪、產品知識話術、銷售POA”等具體環節實現能力衡量與定向提升,深度賦能員工成長。借力HRTPS的解決方案,企業將有機會能夠整合和補充海量、多維和非標的人力信息,將招聘,培訓,績效和薪酬等模塊圍繞人的數據進行動態且有效的處理,形成一個智能化的人力資本中台大腦。通過AI技術,一方面將實現低成本大幅拓寬管理邊界,在信效度、數據洞見和用戶體驗上呈現令人滿意的效果。另一方面能更加深度了解企業每一位成員的特點和成長需求,不斷推動團隊水平和業務需求進行對齊,最終推動業績的持續增長。

針對本輪融資,HRTPS創始人兼CEO陳昊昕先生表示:“在目前複雜多變的經濟背景和資本寒冬下,十分感謝投資人對我們的認可與支持。我們已經走過7年長征,實實在在地用AI技術幫助我們的客戶解決他們業務當中所面臨的問題,多個AI產品線均完成PMF進入放量增長階段。未來我們將繼續充實研發團隊,把產品壓實,對人力資本管理的各方面進行全面數智化覆蓋,致力於把我們的AI產品推向全球,幫助更多的客戶取得成功。

君聯資本聯席首席投資官陳瑞表示:“君聯資本持續關注前沿AI技術的發展和突破帶來的新的商業機遇,亦非常重視HCM大賽道的投資機會。HRTPS是‘AI+HR’行業的頭部企業,其產品方案創新性強,先發規模和技術累積的優勢明顯。我們看好在創始人陳昊昕先生的帶領下,公司持續深耕人才資本數智化領域,實現高速且健康的成長,推動和引領行業下一代浪潮。”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0-27 17:06
下一篇 2022-10-27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