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Apple Silicon的Mac Pro加緊測試中 新MacBook Pro和Mac Mini數月內推出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正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幾款新的Mac,包括新的MacBook Pro、Mac mini和Mac
Pro型號。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說,蘋果正在繼續開發第一款Apple SiliconMac
Pro,據說該公司在內部加緊了對該設備的測試。

14-vs-16-inch-mbp-m2-pro-and-max-feature.webp

據稱,這款高端Mac桌面的芯片配備至少是M2 Max的兩倍或四倍,被稱為”M2 Ultra”和”M2 Extreme”。Gurman預計,Mac Pro將提供24和48個CPU核心以及76和152個圖形核心的選項,以及256GB的內存。

Gurman還補充了關於一個特定的Mac Pro配置的具體信息,該配置正在蘋果公司內部進行測試:一個擁有24個CPU核心(包括16個性能核心和8個效率核心)、76個圖形核心和192GB內存的型號,據稱該機器運行的是macOS Ventura 13.3。

正如預期的那樣,Gurman還透露新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將包含M2 Pro和M2 Max配置。據報道,M2 Max將提供12個CPU核心(8個性能核心和4個效率核心)和38個GPU核心,並將繼續配備64GB的內存。預計M2 Max將繼續適用於兩種顯示屏尺寸的機型。

據稱下一代Mac mini將採用與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相同的M2芯片,蘋果已經在新款Mac mini內測試了M2 Pro芯片,其特點是增加了內核數量,但Gurman沒有進一步說明該公司是否會繼續使用該型號。

雖然預計新的Mac Pro要到2023年才會推出,但下一代MacBook Pro和Mac mini機型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就可以公布。

(0)
上一篇 2022-10-23 23:32
下一篇 2022-10-23 2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