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第13代移動酷睿系列將包含i7-13620H和i5-13420H型號

硬件泄密者@momomo_us稱,英特爾將再推出兩款移動13代酷睿CPU。英特爾確認,猛禽湖移動CPU將在今年年底前上市。看起來英特爾至少在準備四款新的移動CPU,其中兩款是已知的。根據以前的報告,英特爾正在為筆記本電腦開發酷睿i9-13900HK和i7-13700H部件。這些預計是高端遊戲SKU,都具有14個核心和20個線程。

這些CPU在時鐘速度方面也將超過第12代酷睿系列,根據泄露的信息,最高可達5.4GHz。

圖片.png

同時,@momomo_us稱,英特爾還在增加13_20H的SKU,這些SKU要麼是低TDP部件,要麼是現有SKU的某種重命名。他特別提到了英特爾酷睿i7-13620H和i5-13420H,但是通過Google搜索沒有找到這樣的名字,因此它們的配置仍然未知。

很可能英特爾希望代號為”Raptor Lake mobile”的第13代酷睿系列在2023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之前問世。這通常是我們看到新筆記本CPU和GPU系列的地方,所以今年也不會例外。英特爾第13代CPU有可能與英偉達RTX 40移動GPU配對,也可能是英特爾自己的Arc A系列。

圖片.png

英特爾還預告他們將在晚些時候推出一個新的桌面級HX系列。然而,它沒有被證實是不是具有8個性能和16個效率核心的新猛禽湖芯片。不過這些系列應該會在晚些時候出現,可能是在今年5月首次亮相的第12代HX系列的一整年後。

(0)
上一篇 2022-10-23 20:32
下一篇 2022-10-23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