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免費大作 《暗黑破壞神:不朽》7月15日國服首測

今天上午,《暗黑破壞神不朽》官微突然宣布,國服首測將於7月15日正式開啟,目前官方已經公布出了問卷調查通道,參與調查即可獲得首測資格。據了解,《暗黑破壞神:不朽》是暴雪與網易聯合研發的手游大作,為大家帶來了原汁原味“暗黑破壞神”風格,並且最大限度的還原了當年熟悉的角色,在手游MMO世界里再聚首,共同面對恐懼魔王的全新陰謀、展開一段全新的史詩冒險。

根據此前官方公布的實測視頻,該作延續“暗黑”風格,為玩家們展示了遊戲的六大職業:野蠻人、魔法師、武僧、獵魔人、聖教軍和死靈法師。

不僅還原了原汁原味的“暗黑”職業體驗,還做了一些創新。比如滿頭華髮、充滿北地粗獷風情的野蠻人,在怪物群中施放旋風斬、跳躍攻擊,融合了端游的經典技能與操作體驗,也加入了不少手機端的創新。

通過手機端的操作方式,兼具東方女性柔美線條與西方女性嫵媚性感的魔法師,能實現閃現走位、利用強大的魔法清理戰場;矯健靈活的武僧在敵群中來去自如……

但需要注意的是,官方表示本次測試為刪檔不計費模式,測試平台包括蘋果和安卓,測試結束后,數據不會保留,也無法沿用到下次測試中。

暴雪免費大作 《暗黑破壞神:不朽》7月15日國服首測

參與方式:

蘋果:TestFlight。獲得首測資格的玩家將通過蘋果郵箱接收到TF測試邀請郵件,根據郵件指引下載遊戲,使用獲得資格時填寫的手機號登陸即可進入遊戲。

安卓:官方邀請。獲得首測資格的玩家,官方將通過玩家參與活動時填寫的手機號給獲得資格的冒險者發送測試邀請短信(內含激活碼和下載指引),憑短信指引下載遊戲,使用同一手機號登陸並輸入激活碼即可進入遊戲。

問卷鏈接:(點擊打開)

(0)
上一篇 2021-07-08 14:44
下一篇 2021-07-08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