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駁迴環保組織針對特斯拉上訴 允許繼續建設工廠

與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一年內建成並投產相比,德國特斯拉超級工廠的建設進度着實慢了不少,這也引起了特斯拉方面的不滿。不過,特斯拉在德國的工廠也即將建成,當地政府也開始傾向於支持特斯拉儘快完工投產。

日前,據報道,德國奧德河畔法蘭克福法院駁回了環保組織針對特斯拉在柏林附近建造超級工廠獲臨時許可的訴訟,允許特斯拉繼續在工廠所在地測試設備。

對於特斯拉來說,得到當地行政部門的支持后,其也將會大大加快工廠投產的進度。

事實上,目前來看,環保和手續問題,也成為了特斯拉建廠的一大障礙,去年12月,一家法院要求特斯拉暫停清理擬建工廠所在地的一片森林,原因是環保人士表示,砍伐更多樹木可能會危及冬眠的蛇。

另外,在去年1月份,當地自然保護協會就表示,工廠功底附近棲息着一種德國當地瀕危的蝙蝠。

一直到3月份結束,它們都不能被打擾,而特斯拉工廠如果要開工建設的話,需要獲得將這些蝙蝠轉移到合適的地方的許可。

此外,因為工廠地址位於一片森林中,建廠需要砍伐大量樹木。為此,特斯拉承諾,將會新建數量是當前工廠三倍面積的林地作為補償。

此前,特斯拉還曾痛批德國當局,稱其冗長的審批程序與建廠項目的緊迫性不符,已嚴重拖延特斯拉的建廠進程。

德國駁迴環保組織針對特斯拉上訴 允許繼續建設工廠

(0)
上一篇 2021-06-30 07:58
下一篇 2021-06-30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