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下周起更多廣告將進入應用商店

在本周發給開發者的電子郵件中,蘋果宣布從10月25日星期二開始,在除中國以外的所有國家,與應用程序相關的廣告將開始出現在App
Store的主”今日”標籤和單個應用程序列表底部的”您可能也喜歡”部分。App Store的所有廣告都有藍色背景和一個”廣告”圖標。

new-app-store-ads-today-tab.webp

蘋果公司網站上關於App Store廣告投放的頁面說:”通過今日標籤廣告,你的應用可以出現在App Store首頁的顯著位置–使其成為用戶開始訪問App Store時最先看到的一些內容。”

這標誌着開發者將首次能夠在”今日”標籤上投放廣告,到目前為止,該標籤只顯示由App Store編輯部精心挑選的內容,沒有任何付費廣告。通過”你可能也會喜歡”部分,開發者現在可以在其他應用的頁面上推廣他們的應用。

法律專家弗洛里安-穆勒在一條推文中認為,”你可能也會喜歡”的廣告是”增加實際”應用稅”稅率的另一種手段,迫使開發者在自己的應用頁面上購買廣告,以避免其他人將客戶從自己手上引導走。”

App Store的廣告以前只限於基於關鍵詞的搜索結果和搜索標籤的”建議”部分。隨着”今日”標籤和”您可能也喜歡”部分的廣告,App Store現在將提供總共四個廣告選項。蘋果公司在7月首次宣布了擴大其App Store廣告投放的計劃。

8月,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說,蘋果希望在未來將其目前的廣告收入增加近三倍,達到每年至少100億美元。除了App Store,古爾曼說,蘋果計劃明年在Apple Maps中推出搜索結果廣告,而傳統的橫幅廣告已經在蘋果的新聞和股票應用中顯示。

(0)
上一篇 2022-10-22 22:02
下一篇 2022-10-23 0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