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年輕粉絲癌症去世 拳頭公布免費掛件緬懷

拳頭遊戲 Riot Games 向今年早些時候死於癌症的年輕《Valorant》粉絲致敬,他擁有一種名為 Corbin’s Light 的新槍支掛件,可在當前的戰鬥通行證中免費獲得。Corbin 是一名十幾歲的《Valorant》粉絲,他通過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提交了一份與拳頭合作設計《Valorant》槍支皮膚的請求。

《Valorant》年輕粉絲癌症去世 拳頭公布免費掛件緬懷

可惜的是,他在提出請求後幾天就去世了,但他的家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他的願望,最終引起了拳頭粉絲和開發者的注意。《Valorant》設計師與 Corbin 的哥哥取得了聯繫,他的哥哥與他們分享了 Corbin 的想法。

《Valorant》年輕粉絲癌症去世 拳頭公布免費掛件緬懷

拳頭表示,Corbin’sLight 的設計靈感來自他對星星和太空的熱愛,其中包括一顆由願望成真基金會以他命名的星星的坐標。

“Corbin’s Light 具有深刻的個人意義,”拳頭遊戲的副整合藝術家 Catalina Faerman 說,他負責參與設計了這款掛件。 “它是為我們的一位在與癌症作鬥爭中不幸去世的玩家製作的。許願基金會以 Corbin 的名字命名了一顆星,因此我們決定通過創建一個受他的星星,以及額外的他哥哥的設計筆記啟發的槍支掛件來紀念他。

“我想做一些他會引以為豪但也代表他的東西。謝天謝地,我得到了我們出色的概念藝術家的幫助來設計。我們選擇了藍色作為水晶,因為它是Corbin 最喜歡的顏色,而我將坐標添加到許願星上作為框架上的雕刻。我加入《Valorant》團隊的時間不長,所以我非常榮幸和感激將這個任務委託於我並支持我的團隊。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謝Corbin 和我們的玩家,他們激勵了我們,讓我有機會為他們創作藝術。我為Corbin’s Light 感到無比自豪,我會一直記住這段經歷。”

《Valorant》年輕粉絲癌症去世 拳頭公布免費掛件緬懷

Corbin’s Light 將免費提供給《Valorant》第 5 章第 3 幕戰鬥通行證中的所有玩家。拳頭遊戲還通過其社會影響基金向C-Squad 基金會捐款,這是一個由Corbin 的家人創立的慈善組織,旨在減輕在紐約斯隆凱特琳紀念癌症中心尋求治療的家庭所面臨的經濟負擔。

(0)
上一篇 2022-10-22 12:02
下一篇 2022-10-22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