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幫助發現12歲兒童的罕見癌症

對於12歲的Imani Miles,來說,她的蘋果手錶不僅僅是一個配件。她說是它救了她的命。不久前的一天晚上,Imani的媽媽,法拉盛的傑西卡-基恩(Jessica Kitchen)注意到她女兒的蘋果手錶不斷發出嗶嗶聲,提醒Imani的心率異常地高。

Screen-Shot-2022-10-20-at-3.28.45-PM-1068x1431.png

她的母親說,如果沒有Apple Watch,Imani可能無法從一場罕見的疾病中暫時倖存下來。攝影:Chuk Nowak

“這真的很奇怪,因為它以前從未發生過,”Kitchen說。”它就這樣一直響着。”

由於擔心,Kitchen帶她的女兒去了醫院,醫生切除了Imani的闌尾,作為對闌尾炎的治療。就在那時,他們得知她的闌尾有一個神經內分泌腫瘤,在兒童中非常罕見。

“如果[手錶]不響,我可能就會等着,在接下來的幾天里什麼都不做,”Kitchen說。她最初的感覺是感激,因為手錶在太晚之前提醒了她Imani的病情。

當醫生髮現Imani的腫瘤時,癌症已經擴散到她身體的其他部位,需要她接受手術來切除。

Imani在C.S. Mott兒童醫院的手術很成功,將已經發展出的癌症病灶切除,在記者採訪時,她正在家裡康復。

“如果她沒有那塊手錶,情況可能會更糟,”Kitchen告訴《底特律時報》。

7月,Apple Watch還幫助醫生髮現了一名婦女心臟中的罕見腫瘤,因為她收到了多次警告,說她的心臟處於房顫狀態。

(0)
上一篇 2022-10-22 08:01
下一篇 2022-10-22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