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要求TikTok、YouTube和Snapchat出席有關保護兒童用戶的聽證會

據外媒報道,美國參議院商業消費者保護小組委員會於當地時間周二表示,參議院將於10月26日跟TikTok、YouTube和Snap的Snapchat舉行聽證會以審查這些平台對年輕用戶安全的影響。

美參議院要求TikTok、YouTube和Snapchat出席有關保護兒童用戶的聽證會

該小組委員會主席Richard Blumenthal參議員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最近披露的對兒童的在線傷害表明大科技公司正面臨著它的大煙草時刻–一個清算的時刻。我們需要了解Snapchat、TikTok和YouTube等流行平台對兒童的影響以及公司可以做些什麼來更好地保護他們的安全。”

據悉 ,該場聽證會則是在Facebook前僱員轉為舉報人的Frances Haugen出現在美國參議院小組委員會之前兩周宣布的,她指控Facebook的產品存在傷害兒童、煽動分裂、削弱民主的現象。在她出庭之前,她還披露了數千份文件和內部通信,這些文件和通信顯示Facebook知道其產品的危險性但卻公開淡化了這些影響。

聽證會還重點討論了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對青少年的影響,此前《華爾街日報》的一項調查引起了人們對這款照片分享應用對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影響的嚴重關切。《華爾街日報》援引這家公司文件報道稱,青少年還稱Instagram增加了焦慮和抑鬱症的發病率。

Blumenthal表示,他希望這次聽證會能帶來立法進而來保護兒童並幫助父母在網上保護他們的孩子。

這三家公司都證實他們將派代表出席聽證會。

Snap發言人表示:“我們期待着出席小組委員會的會議,討論我們保護Snapchat社區的安全、隱私和福祉的方法。 ”

YouTube則表示,政府事務和公共政策副總裁Leslie Miller將參加聽證會,而TikTok將由美洲公共政策主管Michael Beckerman作為代表出席。

(0)
上一篇 2021-10-20 11:35
下一篇 2021-10-20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