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作虎暗示OPPO新機採用全新材料 很輕很強

此前OPPO首席產品官劉作虎曬出了一張照片,讓大家猜是什麼產品,結果大家都沒有猜對。劉作虎今天作出回應,表示這是全新材料,很輕很強。不出意外,這個新材料會被應用到OPPO摺疊屏手機上。

此前數碼閑聊站透露,OPPO新一代摺疊屏有素皮和玻璃兩種材質,在性能不縮水的情況下儘可能的減輕機身重量。

劉作虎暗示OPPO新機採用全新材料 很輕很強

不僅如此,OPPO新款摺疊屏採用了7.1英寸內屏,分辨率跟上一代一致,支持LTPO,可以做到1-120Hz刷新率自適應。

更重要的是,OPPO新摺疊屏彌補了上一代的遺憾,外屏亦支持高刷新率,處理器升級到了最新一代的驍龍8+,電池容量為4520mAh。

此外,OPPO Find N2仍然會採用自研的精工擬椎式水滴形鉸鏈,這種鉸鏈可以最大程度減少摺痕,並且使用壽命也更長,但結構設計也更複雜,成本更高,是其它鉸鏈成本的三倍。

值得注意的是,OPPO首席產品官劉作虎曾暗示,OPPO Find N2可能會逐一適配主流APP,屆時會有更好的摺疊屏體驗。

新品會在年底登場。

(0)
上一篇 2022-10-21 19:51
下一篇 2022-10-21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