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特爾將裁員數千人 11月1日公布更多細節

據報道,英特爾(INTC.US)首席執行官Pat
Gelsinger警告稱,裁員將在短期內到來,更多細節將在11月1日公布。Gelsinger在向員工發表的視頻講話中稱:“這些都是艱難的決定,但我們的成本太高,利潤太低,我們必須採取行動解決這些問題。”截至發稿,英特爾盤后跌0.73%,報25.89美元。

傳英特爾將裁員數千人 11月1日公布更多細節

對此,英特爾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據了解,本月早些時候就有報道稱,由於個人電腦(PC)市場放緩,英特爾計劃裁員數千人。

截至2022年7月,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克拉拉的英特爾雇傭了113700名員工。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爾將於10月27日美股盤后公布第三季度財報。

此外,本周早些時候,英特爾曾表示,其自動駕駛公司Mobileye將以每股18至20美元的價格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該公司的估值約為16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21 08:41
下一篇 2022-10-21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