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手機用戶現可在Samsung Pay中存儲出示新冠疫苗接種證明

三星正在使用戶證明已經接種疫苗變得更加容易,所有這些都通過Galaxy智能手機完成。這家科技巨頭已經與醫療保健非營利組織Commons Project合作,在Samsung Pay中以數字方式安全存儲免疫狀態,讓用戶在進入需要出示COVID-19疫苗注射證明的酒吧或餐館時,能夠順利進入。

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免費的CommonHealth應用程序后,通過該軟件的認證過程,一旦該軟件安全地驗證了你的疫苗接種狀態,你就可以在CommonHealth應用中下載你的COVID-19免疫記錄,並將其添加到Samsung Pay中。一旦下載了智能健康卡,就可以在餐館、酒吧、機場或其他需要疫苗接種證明的地方出示,也可以通過二維碼安全地分享。

Galaxy手機用戶現可在Samsung Pay中存儲出示新冠疫苗接種證明

到本周末,所有支持Samsung Pay的Galaxy智能手機都可以使用這項功能。這包括自2015年Galaxy S6以來的幾乎所有Galaxy S設備,自2015年的Note 5以來的Note系列,所有的三星摺疊智能手機和其Galaxy A系列,包括A32 5G和A50。三星支付也可以在某些三星智能手錶上使用。

美國大部分地區以及全球其他國家在春末夏初重新開放,但是高度傳染性的Delta變種感染數量激增,現在導致一些組織和政府改變了預防感染的計劃。像蘋果和Google這樣的科技巨頭已經推遲了返回辦公室的時間,而且許多公司現在要求其員工接種疫苗。許多地方再次要求在室內戴口罩,一些城市,包括紐約和舊金山,要求居民和遊客在進入餐館、酒吧、健身房和其他企業時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Galaxy手機用戶現可在Samsung Pay中存儲出示新冠疫苗接種證明

發給美國人的COVID-19疫苗接種卡很輕巧,適合放在錢包里。對一些人來說,攜帶卡片的照片或通過手機進行其他驗證是最合理的。這就是三星公司新推產品的意義所在。將記錄存儲在Samsung Pay中,應該能讓用戶快速查閱他們的疫苗接種記錄。三星在2015年推出了三星支付,即其智能手機和可穿戴設備的移動支付服務。其目的是讓用戶通過在商店的收銀台附近揮動他們的Galaxy設備來支付物品,而不是刷信用卡。從那時起,Samsung Pay就為用戶提供了添加會員卡的能力,在進行某些消費時獲得現金返還,並享受促銷活動。去年,三星甚至與SoFi和萬事達卡合作推出了自己的借記卡。

Commons項目及其CommonHealth和CommonPass應用程序是人們在移動設備上存儲疫苗接種證明的一種經過驗證的安全方式。其他提供同樣服務的應用程序包括Clear和紐約的Excelsior Pass。iPhone用戶將不得不等到今年秋天iOS15系統發布后,才能在蘋果的健康應用中輕鬆存儲他們的疫苗接種信息。在此期間,有一些變通方法可以在iPhone上輕鬆獲取疫苗接種記錄,比如安裝GoGetDoc的YaxYes等應用,然後讓你在蘋果錢包中保存記錄。

(0)
上一篇 2021-08-19 03:18
下一篇 2021-08-19 0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