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Q3營收創紀錄但不及預期 公司股價跌3%

特斯拉公司今天發布了第三季度財報。儘管營收創下紀錄,但是依舊沒有達到華爾街的預期,這是因為該公司的汽車交付量低於預期,而且在新工廠和新電池生產上的支出擠壓了利潤率。特斯拉第三季度營收為214.5億美元,儘管創下了紀錄,但低於分析師平均預計的219.6億美元。

特斯拉並沒有在財報中設定年終交付目標,也沒有公布外界期待的股票回購計劃,這讓一些投資者這一季度財報感到失望。特斯拉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下跌3%。

特斯拉Q3營收創紀錄但不及預期 公司股價跌3%

投資網站Investing.com高級分析師傑西·科恩(Jesse Cohen)表示:“特斯拉糟糕的季度業績再次表明,日益增長的宏觀經濟不確定性正在對其電動汽車的需求產生一定影響。特斯拉在增加新產量方面可能會面臨挑戰,尤其是在柏林工廠,這可能會使其今年的交付量增長達不到50%的目標。”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預計將出席分析師電話會議,回答有關該公司是否會堅持今年將出貨量提高50%的目標的問題。一些人分析師質疑,市場需求是否正在走軟。

(0)
上一篇 2022-10-20 04:10
下一篇 2022-10-20 0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