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藍航空宣布為其所有飛行員提供M1 iPad Pro

捷藍航空宣布,它將向其飛行員提供配備M1的新iPad Pro機型,作為其飛機駕駛艙所使用的技術面向未來的努力的一部分。據該航空公司稱,新的M1
iPad Pro機型將使捷藍航空公司的飛行員 “處於技術的最前沿”,並將為飛機上的所有機組成員提供安全的關鍵能力。

捷藍航空說,新的iPad Pro機型很適合駕駛艙,因為它們具有輕薄的設計,明亮的液體視網膜顯示屏,以及5G兼容性。

領先的Apple Silicon芯片M1對於在飛行中同時運行十多個應用程序時需要性能的飛行員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

“iPad已經成為機上必不可少的工具–從加載操作跟蹤應用程序,主持系統維護檢查,檢查實時天氣模式以避免湍流,以及訪問程序和手冊,”該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寫道。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給新來的飛行員配備M1 iPad Pro,並在未來幾個月更換正在使用的平板電腦。

捷藍航空在獲得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后,於2013年首次開始在其駕駛艙內使用iPad設備。在飛行員繼續使用蘋果平板電腦的同時,捷藍航空的其他員工也已採用。

蘋果公司在4月份首次宣布了新的iPad Pro型號,並在5月21日開始發售。基準測試已經證實,M1芯片使新iPad Pro的性能提高了50%。

43130-83772-JetBlue-Nick-Morales-xl.jpg

(0)
上一篇 2021-07-14 00:03
下一篇 2021-07-14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