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稱台積電3nm製程工藝量產時間再次推遲3個月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將3nm製程工藝量產時間由外界預計的9月底推遲到四季度晚些時候之後,當前全球最大的晶圓代工商台積電,將再次將這一先進製程工藝的量產時間推遲3個月。

韓媒稱台積電3nm製程工藝量產時間再次推遲3個月

台積電將3nm製程工藝的量產時間再度推遲3個月,是由韓國媒體率先開始報道的。如果再推遲3個月,量產時間就將推到明年。

在上周四的三季度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上,台積電CEO魏哲家曾談到3nm製程工藝的量產事宜。當時他表示他們正推進在四季度晚些時候,以可觀的良品率量產,在高性能計算和智能手機應用的推動下,他預計產能在2023年將穩步提升。

但韓國媒體在報道中提到,此前有報道稱台積電的3nm製程工藝在9月底前後就將量產,魏哲家透露的四季度晚些時候,較他們的預計已有推遲。

對於3nm製程工藝的量產時間由媒體預計的9月底推遲到四季度晚些時候,韓媒稱主要是因為設備的交付出現了問題,導致他們的供應能力,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但在最新的報道中,韓國媒體並未披露台積電3nm製程工藝量產時間再度推遲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10-19 17:00
下一篇 2022-10-19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