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遊戲創作者宣布NFT元數據項目

流行的《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PUBG)網絡遊戲的創作者Krafton Inc本周宣布與Naver Z合作,旨在開發一個新的NFT項目,該項目對Web 3.0和元宇宙的關注無疑是模糊的。

pubgxboxonevideogame.jpg

Naver Z是一家韓國公司,一些人可能會認識他們的母公司Naver參與了Line消息應用程序和WebToons在線漫畫出版平台的開發,同時Naver是虛擬空間平台Zepeto的幕後推手,而Line幾年來一直在嘗試區塊鏈和加密貨幣。

“在創建這個NFT元空間平台的過程中,Krafton將利用其創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等網絡遊戲的經驗和相關技術,開發一個用戶生成內容(UGC)的創建工具,同時利用虛幻引擎構建一個高質量的虛擬世界,”官方公告解釋道。”Naver Z將利用其設計和運行Zepeto的經驗來管理元數據服務及其周圍的社區和社會服務。”

NFT是一種相對較新的技術,它使用區塊鏈技術來保證數字資產的所有權。例如,如果一個遊戲使用NFT來確保100個遊戲中的物品,那麼從技術上講,不可能有人通過入侵遊戲來獲得這樣的物品,因為物品的創建和它們的所有權在區塊鏈數據庫中是經過驗證的。

這種額外的安全性是這麼多公司正在向區塊鏈技術過渡的主要原因之一。微軟幾年來一直在探索區塊鏈,開展了許多項目和合作,而就在上個月,Opera宣布了一個新的網絡瀏覽器,重點是Web 3.0和加密貨幣。

(0)
上一篇 2022-02-11 22:00
下一篇 2022-02-11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