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scale為其在軌服務技術研發籌集了1.09億美元的資金

日本太空初創公司Astroscale在新的F輪融資中籌集了1.09億美元,使該公司迄今為止的融資總額達到3億美元。該公司專門從事在軌服務技術,旨在幫助減少工作軌道高度存在的碎片數量,同時延長現有衛星的壽命,作為使軌道業務更可持續的一種手段。

astroscale-ELSA-d.webp

這筆新的資金由日本THE FUND牽頭,包括Seraphim Space等投資者的參與,使Astroscale的總資金達到3億美元。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Nobu Okada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新的資金將幫助他們擴大規模,並”大大加快[他們]在2030年之前實現在軌服務的能力”。

對於Astroscale來說,這是重要的一年,他們在8月成功地進行了其壽命終結服務產品的技術演示。該公司在年底前已經開始進行該任務的第二部分,而且還在推進其計劃,預計在明年初的任務中可以實現為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演示軌道碎片的清除。

Astroscale上一次融資是在2020年10月,同年它收購了Effective Space Solutions公司,該公司專註於為地球上提供一些關鍵通信基礎設施的大型地球靜止衛星提供服務。

(0)
上一篇 2021-11-25 22:17
下一篇 2021-11-25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