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和奧利奧聯動 讓你空出15分鐘享用餅乾

微軟和不少品牌都有着緊密的合作,但近期和奧利奧(Oreo)的合作多少令人感到意外。不過雙方的合作並不是微軟為奧利奧提供各種產品支持,而是推出了配有“大眼夾”(Clippy)的奧利奧聯名款餅乾,供你在辦公休息期間享用。

d8slarub.webp

Microsoft 365 和 Future of Work 總經理科萊特·斯托鮑默(Colette Stallbaumer)表示:“雖然從電腦上休息 15 分鐘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但我們的研究表明,即使是短暫的休息也能讓您的大腦從背靠背會議的壓力中恢復過來。這是任何人都可以採取的一個小技巧,這就是為什麼在全國餅乾月期間,Microsoft 365 和 OREO THINS 聯手打造 THINVITE,這是一個 15 分鐘的零食休息時間供你享用的甜品”。

微軟和奧利奧聯動 讓你空出15分鐘享用餅乾

雙方的合作將會通過特別的 Microsoft Teams 會議鏈接提供限量的 OREO THINS Snack Break Expansion Cookie Pack。

日曆邀請鏈接適用於 15 分鐘的小吃休息時間,它將在 11 月 1 日、2 日和 3 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2:00 到 2:15(太平洋夏令時間上午 11:00 到 11:15)讓你空出時間,以便您可以觀看一個名為 Return to Pawfice 的短視頻,其中有八隻頑皮的小狗在辦公室設置。

(0)
上一篇 2022-10-19 15:59
下一篇 2022-10-19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