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nova 10系列定檔10月20日發布 前後攝體驗或有強悍升級

據Hi nova官方微博消息稱,將於10月20日發布新機——Hi nova 10系列。從官方釋放出的3張倒計時海報以及其他爆料信息中,前置影像配置或許是此次新品升級的重要亮點。此外,海報上露出的部分產品圖也向大家展示了其時尚新穎的外觀。

作為智能手機市場上的新銳品牌,Hi nova 一直以年輕群體作為主要用戶人群,在產品功能和設計上始終契合年輕用戶的喜好。作為Z世代年輕群體的自拍又應該是什麼樣的?或許Hi nova 10系列的發布,會為我們帶來新的答案。

image001.jpg

首先,結合倒計時三天的官方海報,以及上代Hinova 9 Pro為年輕用戶帶來驚喜的前置影像表現和多元化玩法,可以預測即將發布的Hi nova 10 系列,在前置鏡頭組的像素及拍攝功能上,極大可能出現大幅升級。畢竟在全民直播的時代,用戶追求畫面細膩、真實、有質感的同時,更在意視頻的多角度體現,只使用一部手機就拍齣電影級畫面,也越來越成為一種趨勢。

在這個顏值先行的消費環境中,Hi nova的審美一直很在線,從昨天官方發布的倒計時兩天海報中可以看出,此次發布的Hinova 10系列在後攝3顆鏡頭上沿用了星耀環的設計理念,並強化了科技輕奢的設計語言,呈現出更為和諧的對稱感,搭配銀色調的輕奢質感,將再次成為吸睛利器。

此外,Hi nova 10 系列有望搭載全新100W超級快充,滿足用戶快速充電的需求。其實,市面上也有部分品牌發布過100W快充技術,那麼這一次Hi nova 10 系列新品會做出怎樣的突破,帶來新的驚喜呢?據爆料信息稱,Hinova 10 系列會搭載神秘超級快充模式,是否能擁有目前頂級旗艦具備的Turbo充電模式,也是很多用戶的期待點之一。

關於手機續航,不僅僅是快充功能,日常生活中手機高頻使用和充電時不可避免的發熱問題也是用戶普遍關心的重點。行業中每個品牌在解決散熱問題的方案設計上也有不同,期待Hi nova這次的全新升級可以考慮到這一點,兼顧用戶使用感受,畢竟年輕用戶喜好的自拍、vlog、遊戲等應用場景,還是很考驗手機續航、散熱能力的。

 最後,不得不說的是Hi nova 品牌的全系產品,一直為用戶提供5G移動網絡應用, Hi nova 10 系列自然也會持續引領5G智能設備,滿足用戶的日常需求。自從進入5G時代,許多廠商都在5G終端中開足馬力,那麼Hi nova 10 系列將會在智慧體驗這一領域做出怎樣的升級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近期有換機打算的朋友不要錯過!讓我們一起關註明天10月20日Hi nova官方微博5G新品發布會,更多驚喜和答案即將揭曉。

(0)
上一篇 2022-10-19 10:50
下一篇 2022-10-19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