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於10月24日發布iPadOS 16、macOS Ventura

今年,蘋果將其移動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版本iPadOS 16的發布日期從iOS 16的發布中分離出來,該公司剛剛宣布iPadOS
16更新將於10月24日星期一開始推出。
今天宣布的新款iPad將搭載最新的軟件,與此同時也將作為基本型號的iPad(第五代及以後)、iPad
mini(第五代及以後)、iPad Air(第三代及以後)以及所有iPad Pro平板電腦的更新。

DSC01635.webp

根據我們對預覽版的體驗,延遲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增加了Stage Manager,這是iPadOS 16的一個新功能,它負責帶來實現筆記本級別的多任務處理,設計目的是能夠更好地利用M1(現在,在新的iPad Pro平板電腦中是M2)芯片。

然而,在最初宣布它只適用於較新的平板電腦後,蘋果現在說該功能也將在舊的iPad上工作。並且iPadOS 16暫時也不會提供對外部顯示器的支持,該功能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的另一個更新中加入。

除了Stage Manager,iPadOS 16還將增加許多與iOS 16共享的新功能,如在iMessage中編輯或取消發送文本的能力,並最終增加天氣應用(iPad從初代以來就沒有天氣應用是一件用戶們吐槽了十年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10-18 23:29
下一篇 2022-10-19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