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成為美國35歲以下人群中第二大最受歡迎的視頻應用

根據Omdia的研究,TikTok已經超過Netflix,成為美國35歲以下人群中第二大最受歡迎的視頻服務。只有YouTube擋住了TikTok奪取榜首的道路。然而,對於35歲以上的人來說,該應用跌至第六位,甚至BBC也在其前面。

TikTok_shoots_up_for_under_35s.jpg

在英國和法國,TikTok在35歲以下人群中排名第五,但在35歲以上人群中甚至沒有出現在前十名。在評論TikTok在年輕用戶中的受歡迎程度時,Omdia高級總監Maria Rua Aguete說。

“對於熱衷於吸引年輕觀眾的廣播公司、商業公司或其他公司來說,不應低估TikTok在接觸和發展新觀眾方面日益增長的重要性。”

除了超越Netflix之外,人們使用TikTok應用程序的時間上也出現了大幅躍升。在2021年,花在該應用程序上的平均時間從6.4分鐘上升到18.1分鐘。2021年,Facebook在平均觀看時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在接受調查的九個國家中平均記錄了18.7分鐘。Omdia表示,TikTok有可能在2022年超過Facebook,但後者同樣有足夠的反擊能力。

Social_media_video_viewing_time_2021.jpg

Facebook於2022年2月在全球範圍內推出了Reels,它是出現在人們的Feeds中的短視頻內容。它希望這些Reels能夠阻止年輕用戶的外流,因為他們當中的許多人已經轉到TikTok的內容。

(0)
上一篇 2022-10-18 20:30
下一篇 2022-10-18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