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跑分數據出現在Geekbench上 關鍵細節得到確認

就在昨天,屬於Galaxy S23系列的透明外殼被泄露出來,證實了很多人猜測的一些關鍵設計細節,今天,我們第一次看到Galaxy S23出現在Geekbench上,又展示了性能方面的細節;有些我們已經知道,有些對我們來說是新的。

FfQu6JUVsAA7Tsh-1032x1480.jpg

該列表是由Abishek Yadav發現的,看來已經有不知名來源的Galaxy S23現在已經在Geekbench上開始跑分測試了。

根據參數列表,Galaxy S23內置驍龍8 Gen2,代號為Kalama。該芯片組包含8個核心,單核頻率為3.36GHz,三核頻率為2.02GHz,四核頻率為2.80GHz。

驍龍8 Gen2處理器搭配Adreno 740圖形處理器,提供8GB內存,操作系統為Android 13。

FfQu6ZVUcAIE8Gg.jpg

雖然Galaxy S23的一切都被公布出來,但令人失望的是目前只看到8GB內存,希望三星能公布更多具有更高內存的同款手機的變種。

三星將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Galaxy S23系列,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聽到了關於即將推出的旗艦設備的幾乎所有信息。不難觀察到,三星在事關口碑的旗艦機型號中正在更多採取逐步升級和改進的方式,而不是進行全面的換代,以避免當年的教訓再度上演。

Galaxy-S23-renders-4.jpg

(0)
上一篇 2022-10-17 19:39
下一篇 2022-10-17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