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重要功能曝光:CPU加速讓遊戲啟動更快

1月29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開發者Mishaal Rahaman在Android代碼中發現,谷歌試圖通過提升CPU頻率來縮小遊戲加載時間。據報道,該功能在遊戲啟動時會被瞬時激發,系統會發送指令傳達給CPU,讓CPU以更高的頻率運行,從而縮短遊戲加載時間。

開發者Mishaal Rahaman表示,CPU加速功能將在Android 13上呈現,谷歌Pixel設備將會嘗鮮該功能。

另外,爆料還指出Android 13預覽版最快會在2月份提供下載,按照以往慣例,Android 13將會在谷歌I/O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發布,今年下半年推送穩定版更新。

不出意外,谷歌Pixel機型將會是首批嘗鮮Android 13的設備,下一代旗艦Pixel 7系列出廠預裝Android 13。

Android 13重要功能曝光:CPU加速讓遊戲啟動更快

(0)
上一篇 2022-01-29 23:50
下一篇 2022-01-29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