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Buds CE真無線耳機將於8月1日推出 相較Nord Buds價格更低

OnePlus在4月推出了Nord Buds TWS耳機, 而它的CE版本將在8月1日推出 – 就在OnePlus
10T揭幕的前兩天。
OnePlus還沒有透露Nord Buds CE的任何規格,然而,該公司在其印度官方網站上分享的圖片顯示,Nord Buds
CE將支持快速充電,但不會配備Nord Buds附帶的硅膠耳塞頭。

圖片.png

OnePlus已經預告Nord Buds CE在印度的價格為2×99印度盧比,由於Nord Buds目前在亞洲國家的售價為2599印度盧比(33美元/32歐元),可以預計CE版本的價格會更低。

gsmarena_002.jpg

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幾天了解到更多關於Nord Buds CE的信息,因為OnePlus已經承諾在8月1日發布之前透露更多關於該耳機的信息。

gsmarena_001.jpg

(0)
上一篇 2022-07-23 16:17
下一篇 2022-07-23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