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下一款一加高端機型將去掉Pro 命名為OnePlus 11

在經歷了忙碌的一年後,OnePlus正在為2023年做準備。我們已經開始聽到關於下一個旗艦機的傳言和報道,據推測新機將被稱為OnePlus 11 Pro。與它的前輩一樣,這款手機預計將在2023年1月推出。然而,可能會有更多驚喜給我們。

OnePlus-11-Pro-specifications-exclusive-feat.webp

知名泄密者Max Jambor稱,即將推出的OnePlus Pro手機將作為OnePlus 11在國際上亮相,而不是延續之前的Pro命名。這背後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這意味着我們將要看到的設備將有Pro級別級的規格,但官方很可能在這一次將Pro名稱另做它用(或者說讓路)。考慮到該品牌今年幾乎沒有其他後續機型,這是一個有趣的發展。

此舉背後的一個可能原因是,標準版OnePlus 11將配備驍龍8 Gen2芯片,而真正的Pro版可能會在年內某個時候發布,配備的是驍龍8+ Gen2 SoC,兩者都算是旗艦芯片,只不過有一個發布的時間差。泄露的OnePlus 11 Pro規格實際上可能屬於將於2023年1月亮相的OnePlus 11。

圖片.png

一加11的預計規格:

6.7英寸QHD+ AMOLED顯示屏

高通Snapdragon 8 Gen 2

最高16GB內存

5000萬像素+4800萬像素+3200萬像素的三后攝

1600萬像素自拍攝像頭

5000mAh電池(100W充電功率)

印度網站91mobiles分享了即將到來的OnePlus旗艦機的規格。據稱,它將配備6.7英寸的QHD+AM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屏幕打孔依然存在。高通驍龍8代Gen 2處理器配搭配16GB的內存和256GB的內部存儲,操作系統自然是基於Android 13的ColorOS/OxygenOS。

OnePlus 11將配備屏內指紋傳感器、哈蘇相機,支持杜比全景聲、5G、Wi-Fi 6E、藍牙5.2、GPS和USB Type-C端口等連接選項。

OnePlus-11-Pro-1-1068x601.jpg

(0)
上一篇 2022-10-17 18:28
下一篇 2022-10-17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