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官方公布選手身體狀態:多人核酸陽性、新冠癥狀明顯

《英雄聯盟》S12世界賽正在進行中,來自LPL賽區的JDG、EDG和RNG戰隊成功晉級八強,將圍繞總冠軍進行角逐,不過多支戰隊的多名隊員已感染了新冠病毒。10月17日,EDG電子競技俱樂部公布了戰隊選手的身體狀態。

EDG官方公布選手身體狀態:多人核酸陽性、新冠癥狀明顯

截至紐約當地時間10月16日22:00:

Flandre(上單李炫君):核酸陰性,存在咳嗽癥狀;

Jiejie(打野趙禮傑):核酸陽性,存在咳嗽,四肢無力,頭暈癥狀;

JunJia(打野余峻嘉):核酸陽性,存在咽喉痛癥狀;

Scout(中單李汭燦):在官方的解除隔離抗原測試中呈陰性,仍有咳嗽癥狀;

Viper(ADC朴到賢):一次核酸結果異常,複查確認中,存在咽喉痛癥狀;

Meiko(輔助田野):一次核酸結果異常,複查確認中,存在低燒,頭暈,全身酸痛,咽喉痛癥狀;

Maokai(主教練楊濟松):核酸陰性,存在咳嗽癥狀;

Ziv(教練陳奕):核酸陰性,存在咳嗽癥狀;

Mni(教練彭芳):核酸陽性,存在發燒,咽喉痛,頭暈癥狀;

Hibari(經理金星宇):核酸陰性,存在咳嗽癥狀;

Jasper(副經理王一帆):核酸陽性,存在發燒,咽喉痛,頭暈癥狀。

其中,此前核酸陽性的中單選手已經轉陰,但仍有癥狀,而輔助田野則核酸異常,且癥狀較重,其他多人也均有不同癥狀。

值得注意的是,八強賽階段EDG將在北京時間10月24日05:00 ,對陣來自C組的一號種子韓國DRX戰隊,EDG表示將與官方一起繼續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措施,隨時關注成員們的身體狀況。

EDG官方公布選手身體狀態:多人核酸陽性、新冠癥狀明顯

(0)
上一篇 2022-10-17 15:29
下一篇 2022-10-17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