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更嚴格的校園安保會給學生成績帶來負面影響

最近,學校一直在增加安保措施。然而這種增加的安保措施是否會對學生們的考試成績產生影響?根據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布朗學院最近的研究,隨着全美各地的學校考慮加強安保措施以應對最近的校園槍擊事件,加強監控對學習成績產生了負面影響。

usa-school-bus-school-buses-america-preview.jpg

資料圖

研究人員Jason Jabbari指出,更多的安保措施降低了數學考試成績和學生們進入大學的百分比,另外還增加了停課的數量。

研究人員們發現,除了被用來預防學校槍擊事件外,監控措施可能增強了學校識別和懲戒學生的能力,因為他們的違法行為不那麼嚴重且更頻繁,而這些可能會對學習環境產生不利影響。

“我們的研究表明,無論在這些學校就讀的學生是誰,對學生違法行為的更多發現會導致更多的懲罰。此外,雖然加強監控對所有學生的學習成績有附帶影響,但由於黑人學生更有可能在高監控學校上學,安全稅的負擔最嚴重地落在黑人學生身上並最終增加了教育中的種族不平等,”Jabbari說道。

Jabbari及其合著者、來自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Odis Johnson Jr.稱這一結果為“安全稅”,指的是學生在學校擁有更多安全和監控的代價。

他們發現,由於黑人學生在高監控學校中的比例過高,這種代價不成比例地強加在男女學生身上。黑人學生進入有廣泛監控的學校的可能性是其四倍。

Jabbari和Johnson分析了國家教育統計中心的教育縱向研究的數據。即使在調整了學校的社會秩序和學生的不當行為後,高監控學校的孩子們除了遭遇學術後果外更有可能被停學。

研究人員們寫道:“除了暫停更多的學生,監視的基礎設施降低了被暫停和不被暫停的學生的數學考試分數和大學入學率,這表明存在負面的溢出效應。”

Jabbari和Johnson都建議,結束校園暴力的最佳方式是支持學生的心理健康、社會情感依戀和對學校的歸屬感,另外通過學校的系統性種族主義結束對學生的再創傷。

(0)
上一篇 2022-10-17 08:29
下一篇 2022-10-17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