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Now將於獨立應用形式推廣到國際市場

字節跳動於上周在美國推出 TikTok Now,而現在該公司計劃將其擴展到其他國家和地區,不過現階段依然主要為 iOS 平台。TikTok Now 原本以功能模塊引入到 TikTok 的主應用中,而現在則以獨立應用的方式推廣,允許用戶選擇接收這些社交簽到的推送通知。

tiktoknow.webp

儘管字節跳動公司在公告中明確表示 TikTok Now 在某些市場將會以獨立應用方式提供,但是並未公布發布這些應用的準確時間。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市場會獲得這款獨立應用或者整合到主 TikTok 應用中。

根據移動情報公司 Sensor Tower 的數據,TikTok Now 應用程序於 2022 年 9 月 18 日星期日晚些時候在全球推出。儘管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序之一的新主要產品,但 TikTok Now 並未出現在 App Store 排行榜榜單中。

(0)
上一篇 2022-09-20 09:16
下一篇 2022-09-20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