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隱藏在銀河系中的古老恆星的墓地

一項新研究指出,銀河系不僅僅是我們太陽系的家園它還是一個古老恆星的墓地。 研究人員在《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上發表了他們關於墓地的發現

1600px-ESO_-_Milky_Way.jpg

資料圖

在論文中,研究人員詳細介紹了在銀河系內發現的大量死亡恆星的墓地以及在銀河系外發現的另一大批死亡恆星。

恆星的生命周期一直都是一樣的。它們出生,燃燒,然後死亡。但它們並不只是消失了。相反,它們的屍體被留在銀河系–或它們稱之為家的地方–徘徊數千年、數百萬年甚至數十億年。這個古老恆星的墓地的發現終於給人們提供了一個曾經將銀河系當作家的大質量恆星的安息之地。

科學家們表示,在銀河系死亡的大質量恆星變成了超新星,然後演變成兩種不同的天體之一。一些恆星的外層被炸掉了,剩下的核心變成了中子星,或它們自己塌陷形成了黑洞。這些死亡的恆星共同創造了一個美麗但令人吃驚的巨大的古恆星墓地。

為了發現這個巨大的墓地,研究人員幾乎將時間倒流,看看那些早期恆星是如何及何時在銀河系的成長過程中誕生的。他們利用這條時間線創建了第一張關於我們銀河系地下世界的數字地圖。為了使之成為可能,他們觀察了散落在銀河系中的死亡恆星,然後試圖弄清它們是何時誕生的。

雖然他們發現大量的死亡恆星仍居住在銀河系巨大的古代恆星墓地中,但其餘約30%的死亡恆星被認為是由於其超新星的力量而被驅逐出銀河系。總的來說,這個無垠的墓地是銀河系目前高度的三倍多。

科學家們有可能使用像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這樣的望遠鏡,它已經為我們帶來了獵戶座星雲和其他天體的一些壯觀的圖像以便更深入地觀察這個古老恆星的墓地。但現在,這項研究的特色是一個起點,應該有助於讓其他科學家討論。

(0)
上一篇 2022-10-17 08:28
下一篇 2022-10-17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