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50 Pro真機效果圖、售價齊曝光

隨着Mate 50發布時間的臨近,有關它的爆料信息越來越多,對於這款新機你有買的打算嗎?現在,有網友就放出了所謂Mate 50
Pro的真機效果圖,整體感覺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圖差不多,依舊採用星環鏡頭模組設計,不過周圍加入了一圈金圈,搭配素皮機身看起來還是挺高級的。

此外,還有網友放出了Mate 50 Pro的宣傳圖,其信息顯示9月10日0點開售,其中8+256是4999元,而12+256是5499元,而12+512是5999元,有網友表示,如果真是這個價格,是要賣爆的節奏?

華為Mate50 Pro真機效果圖、售價齊曝光

當然了,目前還無法證實上述消息的真實性,不過從目前可以確定的是,Mate 50會是一個系列,其包含了應該是4款新機。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不排除華為會跟蘋果一樣,對Mate 50系列進行階梯定價,而之前還有消息稱,華為在今年7月份對Mate 50進行了加單,加單量超過了20%。

本次華為將會推出四款新機,其中華為Mate 50E將採用高通驍龍778G 4G處理器,華為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將採用驍龍8+(4G)處理器,標配5000萬像素主攝,另外Mate 50 Pro將採用可變光圈新技術。

華為Mate 50系列及全場景新品秋季發布會將於9月6日正式召開,主題為“破曉而出,巔峰相見”。

華為Mate50 Pro真機效果圖、售價齊曝光

(0)
上一篇 2022-08-27 17:26
下一篇 2022-08-27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