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的交貨時間首次比iPhone 13 Pro還要短

分析師稱iPhone 14 Pro機型的交付時間已經降至低於iPhone 13的同等機型,而用戶對iPhone 14的需求仍然”不大”。在摩根大通追蹤蘋果產品可用性的第六周,iPhone 14的Pro機型的交貨時間比第五周的數據持續有所緩和,iPhone 14 Pro Max的交貨時間同樣已經趨於平緩。這使得iPhone 14 Pro的交貨時間與iPhone 13 Pro機型相似。

50854-100402-iphone_14_pro_max_sensor_housing-xl.jpg

iPhone 14、Plus、Pro和Pro Max的送貨上門時間為2、2、29和30天,比一周前的2、4、32和34天分別減少。

相對於iPhone 13,基本款iPhone 14的交貨時間更短,而Pro和Pro Max的交貨時間略短,摩根大通沒有提供iPhone 14 Plus的比較,可能是由於發布日期晚了很多。

在美國,Pro Max的需求與Pro幾乎一致,都是32天,Pro Max之前是39天,iPhone 14和Plus的交貨時間穩定在3天,但這遠遠低於iPhone 13及其mini版本在同一相對時期的大約11天。

在中國,Pro機型的交貨時間現在低於全球平均水平,Pro和Pro Max分別為22天和29天。在中國,iPhone 14和14 Plus的交貨時間為1天,與iPhone 13和mini在中國的12天相比也短上不少。

對於歐洲的英國和德國,Pro以及Pro Max的交貨時間與前個區域類似且居中,但iPhone 14和Plus次日即可到貨,遠低於iPhone 13和mini的對應的約11天。

在可穿戴設備的發貨時間追蹤中,新的Apple Watch型號的交付市場同樣逐漸趨於緩和。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的全球平均交貨時間分別為9天和24天,低於一周前的11天和25天,而Apple Watch SE則從10天變為9天。

第二代AirPods Pro的發貨時間約為2天,比一周前的3天略有緩和。

周三,摩根大通給投資者的一份說明中預測,蘋果第四財季的財務狀況將打破紀錄,收入將達到900億美元,每股收益為1.31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17 07:29
下一篇 2022-10-17 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