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的壓縮機技術走在世界前列 願意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近日,董明珠自媒體系發文《董明珠寄語博士后:致力於自己一生的夢想》。文中提到,近日,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面對鏡頭,真情寄語參加第一屆全國博士后創新創業大賽的選手。董明珠首先與參賽選手們分享的是創新觀:“這麼多年來,格力一直堅持,一定要培養自己能掌控、研發核心技術的能力。”

“不是說讓所有人都做到,但是至少大部分人應該有這種堅持的精神。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要堅定信心,也許自己的研究現在還沒有體現出價值,但是十年後它也許就會體現出很大的價值。”董明珠說。

格力的科研機構增長速度非常快,投資也非常大,有沒有回報現在還不能下結論,但格力願意去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就是因為有這個精神,所以我們的壓縮機現在在世界上走在前列。”

董明珠表示,目前,格力已建有16個研究院、126個研究所、1045個先進實驗室以及1個國家重點實驗室、1個博士后工作站,為科研人才提供了寬廣的發展平台。

格力也在用心為人才創造更好的條件。格力累計投資數十億元,已有3700多套人才公寓陸續投入使用,在解決員工基本需求的同時,也進一步增強了他們的歸屬感。

董明珠:格力的壓縮機技術走在世界前列 願意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0)
上一篇 2021-11-13 10:19
下一篇 2021-11-13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