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騷操作”引發用戶不滿:打廣告連終端頁面也不放過

你能接受開發商在系統中打廣告么?如果可以的話,又能接受到什麼程度呢?近日,知名Linux系統Ubuntu在廣告宣發上的“騷操作”,就引發了不少用戶的地址與不滿。此前,Ubuntu針對個人及小型企業推出了免費的Ubuntu Pro,系統能夠在五台機器上安裝,並提供長達10年的支持。

為了推廣這一新的Ubuntu版本,開發商Canonical開始在系統的命令終端中打起了廣告,只要用戶在終端進行更新操作,就會彈出Ubuntu Pro的推廣內容。

Ubuntu“騷操作”引發用戶不滿:打廣告連終端頁面也不放過

這一行為顯然遭至了大量用戶的抵觸,對此,Canonical的開發者表示,後續將開發一種單命令方式來禁用該新聞,讓用戶不再看到此類文本。

(0)
上一篇 2022-10-16 19:28
下一篇 2022-10-16 1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