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婭直播間被質疑銷售山寨商品 本人:退款不用退貨

5月21日消息,博主Abestyle發文質疑,頭部主播薇婭在直播間內售賣山寨潮牌Supreme聯名商品。這款所謂Supreme與GUZI的聯名商品是一個掛脖小型風扇,薇婭在直播間介紹,這是潮牌Supreme首次與國貨品牌“古姿”聯名合作商品,售價僅為198元。

Abestyle指出,正版Supreme不會和國貨品牌做任何聯名,就算真的聯名,也不會是198價格售賣。

對此,薇婭在直播間表示,因GUZI與Supreme聯名的掛脖風扇產品涉及爭議,因此對購買該商品的消費者做出“退款不退貨”處理,薇婭稱“這個商品存在爭議,跟我理解的那個Supreme不是一個”。

視頻

另一方面,古姿官方微博發布致歉聲明,表示經網友提醒,我司才了解到美國有多個Supreme品牌,我司立即聯繫了Supreme中國區品牌方,要求對此商標授權信息進行再次核實。截止目前,Supreme中國區品牌方並未積極配合提供更多證明。

為了全力維護消費者和合作夥伴在此次事件中的權益,我司已做出以下舉措:

1、已立即下架該聯名款掛脖風扇,購買了該款產品的消費者現在可申請全額退款且無需退回產品;

2、立即終止與簽訂合作的Supreme中國區品牌方的合作,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薇婭直播間被質疑銷售山寨商品 本人:退款不用退貨

(0)
上一篇 2021-05-21 12:16
下一篇 2021-05-21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