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恆大許家印賣掉兩架私人飛機 套現5千萬美金還債

近段時間,恆大集團因為債務問題引發了一系列經營問題,也受到全國網友的關注與熱議。11月11日消息,據報道,有知情人士稱,中國恆大集團上個月通過出售兩架私人飛機套現逾5,000萬美元,獲得了急需的避免美元債券違約的現金。

有美國飛機投資者購買了這兩架飛機,兩架均為灣流(Gulfstream)小型公務機,交易已於10月份完成。同月,恆大支付了兩筆逾期未付的債券利息。

曝恆大許家印賣掉兩架私人飛機 套現5千萬美金還債

據介紹,恆大出售的兩架飛機中,較貴的一架是灣流G650ER超遠程飛機,可容納15名乘客,出售價格為4千萬美元,買家是Earth Air Inc.,這是一家私人航空公司,運營從洛杉磯飛往其它城市的航線。

此外,Earth Air已經將該公司從中國恆大購買的飛機掛牌出售。一則線上廣告提到,這架飛機飛行超過1,400個小時,內飾富麗堂皇,機上有多個休息區、一個冰箱和一個烤箱,報價:4,390萬美元。

而另一架飛機使用年限更久,售價約合1500萬美元。不過交易細節沒有透露。

知情人士表示,中國恆大在深圳總部至少擁有四架飛機,最近出售的這兩架為小型飛機。恆大目前正在為一架較大的空客ACJ330客機尋找買家。

這架飛機目前停在中國香港國際機場,恆大幾年前斥資2.2億美元購買。飛機擁有定製化的“VVIP機場”,極其豪華。

不過,對於出售私人飛機的傳聞,恆大集團方面沒有做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1-11-11 17:58
下一篇 2021-11-11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