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Cortana不再可以與亞馬遜Alexa一起工作

早在2017年8月,微軟和亞馬遜宣布,亞馬遜Alexa語音助手開始提供Cortana技能,允許Echo設備的主人訪問只有通過微軟自己的語音助手服務才能獲得的信息。隨後,微軟多次推遲了整合的到來,最終在2018年8月發布了一個公開預覽。

alexa-integration.webp

該功能通過在Alexa上使用關鍵詞”Open Cortana”來激活,從而打開一個進入Cortana服務的門戶。

它還可以通過PC上的”Hey Cortana, Open Alexa”工作,讓用戶在PC上訪問Alexa技能。

然而天下無不散之宴席,PC Mag報道,微軟和亞馬遜已經悄悄地終止了這種合作關係。

微軟表示:”從9月18日開始,我們決定結束之前存在的Cortana on Alexa體驗,並將我們的Cortana資源轉移到Microsoft 365內的生產力上”。

微軟方面已經通過”9月18日之前的產品內通知”通知了用戶,但由於用戶群小得可憐,這一點從未引起人們的注意。

微軟說他們已經將Cortana的重點轉移到了企業服務上,不過那裡的使用是否廣泛同樣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1-11-21 06:11
下一篇 2021-11-21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