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指責Google默認24小時刪除員工聊天記錄

《堡壘之夜》出版商 Epic Games 指責 Google 刪除了員工聊天記錄,而這些聊天記錄可以作為兩家公司之間後續訴訟的證據。Yelp 公共政策高級副總裁路德·洛(Luther Lowe)於周五早些時候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Epic Games 聲稱 Google 員工使用 Google Chat 進行交流,並故意讓這些對話在 24 小時后被刪除,而且這是默認設置。

Epic Games指責Google默認24小時刪除員工聊天記錄

在這份文件中寫道:“任意 Google Chat 管理員都可以隨時更改這項默認設置。但是 Google 從未做出聲明,而且 Google 也選擇不更改這項設置”。

Epic Games 請求法官制裁 Google,並告訴審判陪審團這些刪除的對話中可能有對 Google 不利的信息,或者至少應該讓員工知道其對話信息已被刪除。雖然我們永遠不會知道這些聊天記錄中的內容,但 Epic Games 聲稱他們的破壞足以讓陪審員意識到這一點。

(0)
上一篇 2022-10-15 10:59
下一篇 2022-10-15 12:02

相关推荐